我必須沉重且痛心的做下這個決定,不是因為江蕙小姐的歌聲及招牌不夠吸引我付錢進場買票,而是您的演唱會計畫所託非人。

  我想不管江蕙小姐本人或他的歌迷們,對江蕙小姐演唱會的票房深具信心,數十年的演唱功力,超過五百首的經典歌曲,多少人昂首期待的就是她本人站出來開口說一句:我要開演唱會。孰知負責承辦演唱會的寬宏藝術會在一開始的門票上犯了無可原諒的錯誤。

  最近許多媒體先後發表了江蕙小姐「初登場」演唱會即在12月22日透過年代售票系統進行門票首賣,後來得知確切首賣時間是當天中午12點,在前二天我還跟朋友討論了我們劃哪區的門票,甚至各自確認自己在年代售票網站的帳號密碼無誤,12月22日中午11點半,我發現年代售票網站已貼出了「購票請洽寬宏藝術工作室」的字樣,剎時心中滿腹懷疑,不是網路訂票嗎?為什麼又要打電話去給承辦單位,11點45分,我試著撥打網站上的電話多次,已經無法撥通,此時朋友MSN告知電視新聞已報導首賣時間延後的消息,在電話打不通而且新聞播出首賣延後新聞之後,雖然心裡不太舒服,但還是安慰自己改天再買也一樣。直到今天閱讀聯合報蘋果日報的報導,同時至江蕙小姐的歌迷們所成立的留言板查探消息後才發現,寬宏藝術出了如此天大的烏龍!


  拒買的原因如下:

  12月22日首賣日期是寬宏藝術所訂,既然訂了首賣日,也向眾家媒體發了新聞稿,代表場地、位置、票務及一切相關作業已經確認再確認,從第一次的新聞見報(以yahoo搜尋得到新聞最早日期在12月15日)到首賣當天,有麼多天的時間讓 貴單位做所有售票環節的再確認,為什麼到了星期五晚上才透過年代售票網站發佈首賣延後的消息?而且完全不交待延後原因?

  既然當初發佈由年代售票系統進行首賣,為何又在12月22日接受「會員」以電話方式訂購?又為何接受傳真訂購?是否有考慮到跟我一樣12月22日中午打不通電話又在電腦前乖乖等12點開放預購的民眾心情?

  寬宏藝術,相信經常支持國內表演藝文活動的朋友都聽過這四個字,它舉辦過大大小小甚至是國際團體來台灣表演的活動,經驗不能說不豐富,但是為什麼在江蕙小姐演唱會的售票過程上出錯?江蕙小姐27年來首次演唱會的招牌不能讓他們更加謹慎小心嗎?我可以原諒那些因為沒有承辦演出經驗而犯錯的企業,但是寬宏藝術,對不起,我不能原諒你,因為這已經不是你們第一次承辦了。

  對於已經購票或是已經劃位成功的朋友們,當然沒有立場跟權力讓承辦單位將這些門票全部取消重新來過,而對於跟我一樣沒買到票的朋友來說,此刻再拿錢出來買票,對於承辦本次演唱會的寬宏藝術來說無疑是種縱容,縱容他們所犯的錯誤,縱容他們只要道歉、要求加演,便可以彌平眾怒,於是下次再犯錯再道歉再加演,台灣的藝文演出中最基本的售票能力便永遠無法進步,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永遠只能花錢然後找罪受以及受委屈。

  所以,江蕙小姐,很對不起,我決定不買你的演唱會門票了,等將來發行演唱會實況DVD時,我一定以實際行動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