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Windows的使者用來說,蘋果電腦(現在改名叫蘋果公司)所生產的麥金塔電腦始終隔著一層薄霧,它簡單時尚的造型雖然吸引眾人的目光,由於與Windows系統的不相容,讓許多人望而卻步。

  好在這本書提供了想接觸Mac或者剛接觸Mac的使用者一個不錯的管道,因為作者原本也是Windows系統(Win31開始)的使用者,因緣際會的從接觸Mac(OS8)開始到現在,所以這本書在內容的選擇上,會更符合眾人的需要。就像這本書的一開始就介紹了如何在麥金塔電腦下同時存在OSX與Windows二大系統,讓我看了之後也非常的想要買一台來試試看啊!

  作者在書中也提供了他個人的BLOG,作為與讀者群的互動之用,在我看來其實是這本書的另一種售後服務吧。



關於【Mac玩家特區-蘋果人最愛的超酷軟體嚴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