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床上的廣闊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能懂

遨遊其上 就如同孩子獨自奔馳在草原上

享受綠風迎面的舒適

而你 總是無言 無語 無怒 無嗔

不管我走的多遠 你總會用千百樣貌來迎向我

知道嗎 我還是最喜歡你一身素白的樣子

純淨 無瑕 讓人想緊緊抱住你柔柔的身軀

香甜入夢

你會讓我用頭放在你身上 而我

總喜歡把臉埋進你整個身體中

好把你氣味一次聞夠

白雲蒼狗 滄海桑田 只有你最能夠 天長地久

伴我此生 終至湮滅

你愛我嗎 半晌 依舊無語

不管如何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的情人 我的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