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受喬治與Ted的邀請,參加了他們在自家舉辦的跨年Party,讓我不但免去了在信義區跟著人擠人等著看煙火的辛苦,還能喝著小酒,聽著音樂享受如上面照片般的美麗夜景,之前還擔心天氣會真如預報所說的下起小雨,不過當朋友指著天空的獵戶星座給我看時,似乎下雨的擔心已經一掃而空。


當然這段影片拍攝的地點也就是在Ted家的頂樓陽台,雖然幾十人的熱鬧程度遠遠比不上府前廣場數十萬人,但少去了擁擠,還能在夜色中聽著音樂,拿著調酒跟大家聊天哈拉,其實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我都笑著說這裡是101煙火秀的VIP Room。

其實從2007年1月1日的第一秒鐘,台北的天空是異常的繽紛熱鬧,因為除了有101煙火之外,透過我所站的位置,還有看到了其他地方所施放出來的煙火,影片中華視大樓的玻璃反射的亮光,應該是京華城所施放的煙火,礙於拍攝角度,沒有辦法同時錄下,有些可惜。

在黑暗的天空同時看到這麼多絢麗煙火,心中除了驚呼連連之外,也突然感受到生活在這個城市的幸福。

○○七,新年快樂,給所有不管是不是活在與我相同城市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