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北橫公路往東眼山方向走,一路上沒有出現預料中的車潮,我捲下車窗後灌進滿滿山間氣流, 穿過陽光籠照的蜿蜒山路,來到了:





  受偶像劇「綠光森林」曾經在這裡拍攝取景之賜,讓位在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頓時名氣大噪,不過對於鮮少看電視連續劇的我來說,是因為想趁著寒流來臨前難得的陽光假日,去郊外走走,於是在網路上找了又找,因緣際會的就發現了這個地方。



  這棟歐式風格的建築,在我們還在入口買票時便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就在出發的前一晚我在網路上瀏覽著綠光森林的網站時,看到他們所精心拍攝的照片,難免心中半信半疑:「真的有這麼漂亮哦?!」,然而當我實際的走完整個園區時,才證明了與照片中的樣子相去不遠,也發現到他們在維護及經營上的用心。



  綠光森林的面積其實不大,裡頭除了諸多漂亮的林園佈置供人拍照之外,也可以用餐及住宿。如果你打算在這裡悠閒的吃個飯或喝個咖啡來消磨一個下午時光的話,建議在平常日前往比較好,因為假日遊客人潮較多(真的很多),而且餐廳有限制二小時的用餐時間。另外一提的是,雖然入場券可部份折抵消費,不過園內用餐或飲料價格皆不便宜,有意前往的人可以先至該綠光森林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