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你說過,如果這是一次的墬落,最好不要期待會有盡頭。
至少,直至目前為止,當我每次覺得情況已經不會變得更糟的當下,所再衍生出來的,卻是越來越糟。於是所演變而成的,是一種全面性的失控,一種慢性的精神折磨,在白天,他們如影隨形的夾雜在意識裡若隱若現,在夜晚,他們遁入睡眠化成夢境,不無時無刻的提醒著你,他們在那裡存在著,正在以一種食物腐敗的速度蝕融掉你所認為不曾動搖的一切。

至此,我必須承認我的軟弱,這一切已如同
一台煞車失靈的下坡車,毫無控制的高速衝行。

  希望這是最糟的情況。

My Dear,在此時,我深深懷念起你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次。

也希望結局不是粉身碎骨。
雖然在此刻,我是如此的無力與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