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一種分享,也是種寫作的樂趣。

  忘了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一個叫「文學」的東西。它曾讓我瘋狂且無理性的狂戀、甚至廢寢忘食,只為在字裡行間搜逐一種巧合。

  被猜中心事被說中感覺的巧合。亦如同實驗室裡進行的某種實驗一樣,甲元素遇到乙元素,迸出一種反應叫做雞皮疙瘩。

  不久後我也開始企圖構築這種巧合,我不是一個專業寫作家,我也不是個擅於天馬行空的故事生產者,然而,我卻想藉著這樣的巧合,這樣的方法,記錄下生活的種種,也許是電光火石間的感動,也許是漫長人生路當中的些許喟嘆,然後--

  跟你分享。

  別去細究每篇文章背後故事的真實與否,因為那不是我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