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豆沙先生引介,已經找到主人嚕~ 
感謝感謝~




因為最近升級了筆記電腦 ,所以打算為桌上型的電腦主機尋找新的主人,原則上我當然希望是整台一次賣出,但如果您只想購買當中部份零件,我也是OK啦,只是價錢彈性相對就變小,電腦零件清單如下:

名稱 價格
 1. MSI 865PE Neo2-P  800
 2. Intel Pentium 4 2.80GHz 1,500
 3. 創見 Transcend DDR-400 512mb 800
 4. 創見 Transcend DDR-400 512mb 800
 5. ASUS N7600GS 256mb 3,000
 6. SONY DVD RW DRU800A  500
 7. LITE-ON LTR24102B CDRW
 Free
 8. V-Gear SpeedTv 三頻電視錄影卡  300
說明:
  1. MSI 865 Neo2-P + Intel Pentium 4 2.80GHz 為2,000元。
  2. 創見DDR-400 512mb 二條合購價為1,500元
  3. Lite-On CDRW 為整台主機購買之附贈品。
  4. 顯示卡 ASUS N7600 256mb 購於今年二月份,尚於保固期內,購買證明盒裝及原廠說明書光碟皆有。
  5. 整台主機購買之價錢為7,200元,除加附前項之CDRW外,尚包括機殼及POWER,但不含硬碟。
  6. 所有交易原則上為面交,若買主非於大台北地區或因故無法面交,除運費需自行負擔外,若因運送過程中造成零件故障概不負任何責任。
  7. 即日起至四月二十二日止,優先接受有意願購買整台主機之買家,當然若您對當中部份零件有興趣,亦可先行留下您的訊息。
  8. 如有其他問題,亦歡迎您發言提問。

檢附相關照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