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靜靜地躺著,四周圍的藍包圍我身體的每一分、每一吋,甚至進入我的體內與我的血液共同竄流,一切詳和而安靜,我緩緩張開雙眼,就如同我呼吸那麼的自然,只見無數七彩魚兒自我上方緩緩移游而過,海水的晃動使眼前一切也迷離起來,在眼光所及的邊界,依舊可見海草正隨著運律搖動、擺移,將雙手高舉,卻見一隻魚兒打趣地繞著我的手掌游,嬌小模樣甚是可愛,當我二隻手掌合成三角形狀樣,魚兒又似懂非地來回穿過三角形,我微微地笑著,魚兒用他的嘴輕輕地碰著我的掌心,隨後又來回的穿梭三角形,仿彿三角形就是他的樂園,我放下了我的左手,魚兒知道遊戲結束,再次用小小的七彩身體蹭蹭右手掌心,迤邐而去,看著他的影像逐漸被海水的藍色所沒,不知覺地搖手向他告別,他應該會再來吧!我想。
  送走魚兒,眼光向上放射,看見了和我周圍相同顏色的藍天,只是,那樣藍似乎開朗得許多,天上偶爾有雲飄進我的視界,看起來宛如比目魚用著波浪游移的方式前進著,陽光透射而進,一片光亮,使我在藍色的世界中感受到一點點的餘溫,藉著海水侵入我身上的每一孔竅,心也跟著一旁的海草搖擺,這是種舒適、愜意。
  我眼光所及的世界,都無時無刻地在波動,雲、天空以及偶爾航過的船隻,只有我,只有我在這裡靜靜地躺著,享受藍色海水的那份謐靜,以及自另外一個我所未知世界投射進來的陽光餘溫,有時我的手會讓我的臉靠近,來回地耳鬢廝磨;有時,我會和魚兒戲耍,向自我身旁划過的大海龜報以微笑,我,靜靜地躺著,直至一切我不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