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一部動作喜劇。
  
  這是在昨晚與友人看完這部片之後的想法。導演陳映蓉繼同志片『十七歲的天空』之後的第二部作品。其實吸引我的,其實不是導演(),而是這部片以目前台灣社會層出不窮的詐騙案件作為題材而拍攝的電影。

  既然定位為動作喜劇片,當然除了要好笑之外,武打的場面也是必備元素之一。對於看慣西洋或是香港動作片的人來說,片中動作場景的呈現會有種張力不夠的感覺,鏡頭的轉換上在我看起來也有些不太流暢,當然這並不代表整個都是不好的,在近幾年以愛情文藝為主要拍攝主題的國片市場來說,這算是個完全不同的嚐試,也是個好的開始。

  演員方面除了找來『十七歲的天空』楊祐寧與金勤外,也加入了目前台灣不錯的喜劇演員(天心可以算喜劇演員嗎?!),比較另我驚訝的是男主角楊祐寧在片中的表現似乎企圖擺脫了美型男的形象,演出一個搞怪、略帶變態氣質、品味低落的臨時演員,雖然劇情到了最後還是還給他一個陽光帥氣的造型。

  如果你這週末閒閒沒事或者面對眾多電影不知挑哪部時,推薦你進戲院看『國士無雙』,而且用一種輕鬆愉快的心情,我想這部片所帶來的娛樂效果是非常好的。

  註:持有台新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前往西門町樂聲戲院以早場價210元,觀賞到這部片哦!! 



【國士無雙】官方網站  

【國士無雙】部落格  

【國士無雙】電影場次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