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週末晚上的 funky 在播完恰恰舞曲後,接著環繞全場的音樂竟是探戈節奏的老歌,舞池中的人潮馬上散去,剩下一對又一對年紀稍長的同志們,搭著肩,摟著腰在舞池中隨著節奏翩翩而起,看著他們陶醉的模樣,我似乎也融入其中,他們應該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吧!我這樣猜想著。突然間有種想學交際舞的衝動,這樣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在舞池中展現曼妙雅的舞姿,而不再似時下毛頭小子隨著音樂一味的亂扭。只是我縱使學會了,又有誰陪著我起舞呢?
  剎時間,我環顧 funky ,眼光所及,人聲頂沸,呈現出來的,卻是一具具寂寞又空虛的靈魂,用著濃粧艷抹、嘻笑怒罵及震耳音樂遮掩著原來的面網路上的徵友文章一般,躲掉了面對面的不真實,呈現出來的便成了最原始又最露骨的字眼:炮友、一夜情、長短、1069、壯男、濃毛、吹舔吸射....好一幅春色漫漫,令人血脈噴張,恨不得也插上一腿的性交樂園。
  就如同異性戀世界一樣,不論再怎麼樣地口交、性交、雜交、SM、人獸交,還是會有如鐵達尼中傑克與羅絲,令人動容且深刻的愛情,只不過似乎同志來得較不容易,你問我原因?別問了吧!也別想了吧!與其問、與其想,倒不如抬頭看看藍藍的天和漫天的星光。
  劉嘉玲的保養品廣告大聲的宣示著用錢留住青春,是啊!當我們丟著大筆大筆的鈔票將青春留在我們臉上的同時,卻怎麼也脫不去歷經社會洗鍊的老氣,試想,當我屆而立之年時,是否還適合背著小背包、穿著七分褲、無袖背心、一頭光亮短髮地出現在公司、聚會或是 funky 故作可愛狀的等人來和自己搭訕?對我來說,那太過矯情,也太容易令自己作噁。
  每次和朋友上街,經過 CASIO 手錶專賣店(櫃)時,總習慣駐足在白色的G-SHOCK 情人對錶前一再地觀看,然後堅定地告訴朋友說,我一定要把它們買下來,好友們總會澆我冷水似地笑我作夢,有次有個朋友問我:你買了要找誰戴另外一隻?我一時沈默,不久便回答:我會找到適合的人來戴這隻情人錶的!!
  是啊!我會找到的!

  我,24歲,住台北,天秤座A型, 172公分,55公斤,個性隨和,能照顧人也希望被人照顧。

  在找一個能和我一起戴 G-SHOCK 情人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