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中與你道別,輕扣上話筒,隨即泛起一股輕鬆的感覺....
  
  一年前,傘下的你,用真誠與無畏感動我,放下一切顧忌;結果在三個月後,你又用一張喜帖使我的世界崩裂。
  
  是啊!我是愛你的。站在蒼穹星空下,我的心的確這樣吶喊著。只是愛你並不一定要佔有你;愛你也可以是放手好好過彼此的生活。
  
  數月以來,終究抵擋不住你的熱情與近逢情變的打擊,點頭了。和世界上另一個陌生女子共享你,這是我真正想要的愛情嗎?這是我真正想要的結局嗎?
 
  『愛是絕對自私的佔有!』這是和第一個BF分手後的體認;他,和你一樣,對我來說都是二分之一,只是感情不是數學題,二個二分之一的結果會是一.....
  
  希望我們就此打住吧!你愛我就該讓我自由的;尊重我所選....
  
  末了,你依舊向我道歉,說這一些錯在於你。沒錯,是你辜負了我,是你對不起我,所以....
  
  別再錯下去了好嗎?!

  站在星空下,晚風拂面感覺微冷,卻令人舒服的想站在街上與風共舞,閉上眼睛,彷彿感受到繁星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