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十分,台北夜空飄浮的細雨緩緩落在我肩上,水藍色的襯衫頓時出現圈被染深的小點,站在捷運站出口,深吸口氣,替換掉整日工作的忙碌,由此走去,在昏黃路燈的巷口交接處,轉身而去。

  微冷的空氣摻雜著涼風與飛舞的雨絲,深秋,這樣的季節,生日快樂!祝福你!

  其實說起來似乎那麼令人有點難堪外加不好意思,你是始終記得我生日的,反倒是我老是忘記,忘記精準的抓住那一天,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總是等到你對我說出這句話時,我才恍然記起似乎再過幾天就得換我對你說。

  這樣的確有點窘,即便是我們不再是戀人的這些年以來。

  只是今年依然慢了一步,然後我信誓旦旦的保證明年絕不再錯(不知我去年是否也做過相同的保證?!),然而,這些年來,我們總不忘在這樣的季節裡,為彼此說出那句祝福。

  這也許變成了種不需口頭約定的默契。但說實在的,這樣的默契希望來年不會再被我的粗心大意給延遲,而變成如你所說的「謝謝你祝我364天後生日快樂」

寫到這裡,突然自然而然的哼起首歌,仔細想想,卻頗符合我們之間的情形,雖然沒法唱給你聽(因為歌聲太差),透過文字,你也應該感受得到旋律吧! :)

這是為你寫的歌 在我們不再是戀人的多年以後
我試著回憶 已泛黃的你
什麼原因 教我離你而去 往事卻不復記憶
對我來說 總有些心悸
雖然世故的我 並不想擁有什麼
就讓我停留 讓我停留 在滿佈塵埃的舊信籤裡
而你依然是你
在曾是屬我們的年少時光裡
塵封中的回憶 亮麗如新 卻怎麼也不能抗拒你的眼睛
也許是曾經失去 曾經傷心
教我迷惘的忘記你 卻不願再提起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祝福你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